视频:黄鸿升最后遗作花絮曝光 与柯有伦等玩闹笑容阳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4 17:5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鬼黄鸿升16日在家中猝逝,他生前与好友柯有伦、窦智孔共同合作的遗作《扛得住》,于13日已先行曝光歌名及宣传拍摄照片,24日录音工作花絮曝光,小鬼笑容满面,和柯有伦、窦智孔搭肩欢唱,还一边吃便当,一边讲述过去调皮的故事,逗得工作人员和柯有伦、窦智孔笑翻。

  滚石唱片24日也公布原先歌曲的文案,“三位好友合唱,为后疫情时代的我们加油打气,兄弟陪你一定可以扛得住,人生总是起起落落。无论日常或无常,都得勇敢面对。用力地哭过、痛过之后,请潇洒的与身旁的朋友干一杯。明天开始,我们都要坚强的过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