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脑洞大!韩综推出《我们离婚了》 昔日离婚夫妇再次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22:3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综 真人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韩国某电视台离婚夫妇同居真人秀《我们离婚了》将在不久后开播。

  《我们离婚了》由《恋爱的味道》PD李国勇玉《两天一夜》的编剧郑善英携手打造,是一档已经离婚的夫妇再次同居的真人秀,1981年结婚并于2007年离婚的李英河、鲜于恩淑将成为出演该节目的第一对离婚夫妇。还有网友提名宋慧乔宋仲基、具惠善安宰贤参加,分分钟搞事情的节奏啊。

  据悉,《我们离婚了》具体的开播日期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