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樱子被曝曾结婚 疑似结婚请柬婚纱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5: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疑似赵樱子结婚请柬和婚纱照,爆料其已于2015年8月29日结婚,男方疑似为中戏毕业的赵某。有媒体多次求证赵樱子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媒体两次致电请柬上的“新郎”赵某,通过请柬上的联系方式,首次致电“新郎”赵某,对方否认认识赵樱子,女方原名赵韩樱子,:“好像一个明星的名字?”当再次致电赵某时,对方承认毕业于中戏,但和赵樱子不熟,两人疑似结婚照、结婚请柬,赵超均未回应。但称自己已于2013年结婚,目前传言影响到自己生活,将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据悉,赵樱子曾在《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林敏一角,而林敏经纪人一角由“赵某”饰演。此外,赵樱子曾在2016年12月16日晒出两人疑似合照,赵超曾于2012年与赵樱子好友互动,且该社交平台头像疑似为两人合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