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方回应综艺嘉宾采摘西藏珍稀植物“已介入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2: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媒体23日从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作为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监督管理部门,该局关注到近日发生的“综艺嘉宾采摘西藏珍稀植物”相关情况,并已介入调查。

  近日,《极限挑战宝藏行》综艺节目中设置了参与嘉宾采摘雪莲的游戏环节,引发舆论批评,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嘉宾之一的刘宇宁致歉。

  但对刘宇宁提及的“道具雪莲”,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顾有容公开质疑,称水母雪兔子过于逼真,不像是道具。随后,节目官方发布《致歉声明》称,“没有实际发生采摘珍稀植物的行为。”

  对此,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回应, “据初步了解,节目中嘉宾采摘的相关植物是节目组从别处取得后放置在拍摄地的,但该行为依然不可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