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亮晒12岁女儿打网球视频 森碟身手矫健皮肤晒黑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森碟 田亮 打网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田亮在节目中晒出了12岁女儿森碟打网球的视频,视频中的森碟健步如飞,还是一如既往的元气满满,尤其是1打2实在是太帅了!虽然被晒黑了不少,但是这矫捷的身手,抢镜的大长腿,不愧是运动健将田亮的女儿呢!田亮还表示请的两位陪练都是WTA排名靠前的专业选手,森碟有这样鼎力支持自己梦想的父母,真的让人羡慕!小编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也能在赛场上一睹美女网球选手森碟的帅气身姿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