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自曝将有新电影开机 目前正在做剧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17:2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开机 范冰冰 新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在采访中自曝有新电影即将开机。在被问到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时,她表示现在正在做剧本,做出来后就会有新电影开机。如果电影开机一定会跟大家讲。

  近几个月来,范冰冰还登上国内外多个时尚杂志封面,引发众多关注。她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出了自己强烈的复出之心,她表示自己的使命从来就没有改变过,就是想成为一个在中国电影发展史上留下一笔的好演员,通过角色给观众留下好的印象和记忆。

  同时,范冰冰也表示所有的经历都会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暂时的停留也会让自己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