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管虎内地票房达73.36亿 超越周星驰跻身中国影史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4: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管虎新作《八佰》在火热上映中,票房目前累计达到29.18亿,登顶并成为首部问鼎全球票房冠军的华语电影,成功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十。9月22日下午,据媒体报道,导演管虎的作品内地累计票房达到73.36亿,超越了周星驰,成为华语导演内地累计票房第一。

  管虎从1992年自筹资金拍电影以来已经走过28年职业生涯,去年与其他人合拍的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31.71亿,管虎更是获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导演提名。管虎的另一部作品《老炮儿》成绩也十分亮眼,累计票房有8.99亿,演员阵容豪华,管虎与董润年凭借《老炮儿》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编剧奖。

  目前,《八佰》各个方面都已接近尾声,管虎也投入到了下一部电影创作中,将和郭帆、路阳联合执导《金刚川》,这也是三人首次合作执导。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