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拍郎朗传记片 改编自郎朗自传将在中美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好莱坞预计拍摄一部关于朗朗的传记电影,讲述优秀的古典钢琴家的成长之路。《美丽心灵》《阿波罗十三号》的导演朗·霍华德将执导该片。传记片改编自郎朗自传《千里之行:我的故事》,将在中国和美国拍摄。郎朗也在声明中称:“要有远大的梦想,努力工作,永远相信自己。感谢朗·霍华德的远见卓识,这部电影将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追随自己的梦想,永远不要忘记他们是万里挑一的。”

  该片表示将从郎朗的沈阳的童年开始聚焦他的人生,“他被誉为最优秀的古典钢琴家之一,其戏剧性的演奏风格深受人们喜爱,而获得成就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他童年受到父母婚姻破裂和家庭财务状况不稳定的影响,后来去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就读,师从加里·格拉夫曼,也开启了职业生涯冒险之旅,曾在梵蒂冈、格莱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都有过演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