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艾美奖揭晓“赞达亚成最年轻剧情类视后 马克叔封限定剧视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第7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率先颁出的喜剧类剧集奖项之中,《富家穷路》包揽艾美奖喜剧类7个奖项,拿下喜剧类剧集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成为艾美奖史上第一部包揽一个类别的全部奖项的剧集。

  《守望者》获得最佳限定剧、电视电影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凭借《我知道这是真的》拿下最佳男主角,这是他第一次提名艾美奖最佳男主角,也是他斩获的第二座艾美奖奖杯;《美国夫人》、《黑钱胜地》均捧回不同类别剧集的最佳女配角。

  刚满24岁的赞达亚,在家人的陪同下,迎来了艾美奖剧情类剧集视后奖座,成史上最年轻的剧情类视后。到万家》也是冲着拿奖去的,小编相信有颖宝的演技加持,一定会有新惊喜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