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百花电影节“不走红毯 颁奖不组织现场观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7: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媒体从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获悉,在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24日至26日即将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不邀请国外嘉宾来华,不举办红毯仪式、开幕式等大型聚集活动。从严掌握电影界嘉宾人员及规模,颁奖活动不组织现场观众,线下活动减少大规模聚集。

  电影节期间,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到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这场电影盛宴中,在符合电影院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郑州市将在室内“百家影院”和室外百个“星空放映”场所直播电影节重要活动,即日起可预约,免费参与。

  直播共分两场,“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和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