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宇宁为在节目中摘雪莲花道歉称“雪莲是节目组道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刘宇宁在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中因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雪莲花的行为引起争议。9月21日,刘宇宁发微博回应争议,解释道:“拍摄当天我们接到任务——上山寻找雪莲。到达目标山地后。道具雪莲已经摆放好。”同时也向网友们道歉:“本意是通过我们历经磨难终获至宝的过程宣传西藏。但我的举动给观众带来了不正确的引导。在此,我诚恳和大家道歉。”

  据了解,在昨晚播出的《极限挑战宝藏行》中,刘宇宁摘了一朵雪莲花,被网友指出是国家二级珍稀植物水母雪兔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