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感情好!王源易烊千玺卡零点为王俊凯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1 10:2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王俊凯迎来21岁生日,零点,王源和易烊千玺接连为王俊凯庆生。王源祝愿王俊凯21岁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易烊千玺希望王俊凯的21岁开心每一天,“继续与热爱同行,做一个快乐boy!”

  凌晨,王俊凯工作室还发布了一组王俊凯的庆生图,图中王俊凯身穿米色针织毛衣,内搭白色T恤,清爽少年感十足。工作室还写长文细数了王俊凯20岁成就:以艺术总监的身份把控首场个人演唱会、以市场总裁的身份参与综艺、努力练习吉它、演技和舞蹈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