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宣!佟丽娅、王俊凯将主持第35届百花奖闭幕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1 22:09: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正式公布闭幕式主持阵容,由蓝羽、任鲁豫、佟丽娅、王俊凯共同主持。这将是王俊凯首次举行国家级大型颁奖典礼,他也是最年轻的演员跨界主持人了吧,此前佟丽娅还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担当主持人,凭借大气的台风和超高的颜值收获了无数好评,这次佟丽娅再度担任主持人,将和王俊凯同台,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此前,本届百花奖形象大使官宣由刘昊然担任,这次三字弟弟也跑去当主持了,网友表示新生代的弟弟们真的好棒。据悉,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评将由101名观众评委在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投票产生,颁奖典礼于9月26日晚在郑州举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