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云鹏自制借钱申请表 借钱理由不能低于1500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0 23:5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岳云鹏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和助理冲冲的聊天记录,并发文称:有想借钱的吗?

  聊天记录中显示的是助理冲冲手头最近比较紧,想找老板岳云鹏借钱,不料岳云鹏二话不说甩了一个表格,并称这个“借钱申请表”你先填一下,助理马上反问,现在借钱都要这样了吗?

  岳云鹏回答道:填好表格交给我媳妇,她会在七个工作日内给你答复。随后助理回复:谢谢老板,最近钱还够用。

  哈哈,一张借钱申请表直接把借钱的助理劝退了,小岳岳真有你的,网友仔细研究了一下他这张自制的表格,上面从个人信息到借钱理由事无巨细,简直把借钱的人逼到绝路,当看到借钱理由不能低于1500字时,网友彻底笑喷了,岳云鹏简直就是鬼才本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