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深夜现身黄鸿升灵堂称我来看你了 给你说了很多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0 15:0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黄鸿升 小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20日零时过后社交网络更新,照片显示他在黄鸿升灵堂会场外,“我来看你了,跟你说了很多话,希望你能听到,一路好走。”

  小鬼和小猪2015年爆出兄弟情谊转淡,虽然双方坚称没有撕破脸,但屡传不合,同年底小鬼确定退出主持9年的《娱乐百分百》后,也一直鲜少有互动。不过在小猪和恺乐夺下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他大方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截图留言恭喜,并祝福对方,两人关系疑似破冰,在得知小鬼骤逝后,罗志祥也震惊说:“为什么会这样……”

  有网友网上爆料,因为工作厂商关系和黄鸿升喝过酒,网友自嘲当时还直言问对方:“你跟小猪闹翻是真的吗?还是炒作?”小鬼只淡淡回应:“真的啦,不过没事了。”

  此外,黄鸿升还感谢罗志祥的提携,即使酒后也不对罗志祥口出恶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