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生图曝光!回眸一笑百媚生 戴婚戒高调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0 15:06: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杜海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高圆圆与杜海涛一起现身上海参加活动。她披肩散发戴着白色五角海星发卡,穿着白色贴身连体裙,依旧还是大家爱的女神。有粉丝叫住进入活动场地的她,回过头打招呼的她,笑容还是那么甜。回眸一笑百媚生,被她诠释的淋漓尽致。

  活动在商场内举办,现场挤满了围观的粉丝和路人,而生图下的高圆圆不需要P图,颜值也是依旧在线。产后身材也已经恢复到以前的模样。

  这次活动上,高圆圆也带着彰显自己的已婚人妻的结婚戒指。虽然并不是钻戒,但对她来说是意义非凡,因为此前赵又廷在接受采访时,也戴着与这枚对戒婚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