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一审宣判 肇事者获刑6年赔偿上百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9 14:41: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谭松韵母亲车祸被撞身亡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宣判,上午,谭松韵抵达叙永县人民法院听取审判结果。

  一审判决宣判如下:被告人马明弘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谭某林等三人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920048.88元;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杨某各项损失共计人民币247907.15元。

  据了解,宣判前一天,谭松韵已经明确表态,此次案件赔偿费用都将全部捐给慈善基金。谭松韵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在接受采访中称对于赔偿费用,谭松韵对金额不太在意,并且已经决定不管赔多赔少都全部捐给慈善基金。此外,张起淮还表示,“我们想实现的是还她(谭松韵)母亲一个公道”。

  据悉,2018年12月31日深夜,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20多天后经抢救无效去世。叙永警方通报称,肇事司机马某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且涉嫌肇事逃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