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霄贤讨厌被叫“富二代”首次揭家底“多个一线城市有酒店产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德云社一直是国内第一大相声团体,其中年龄最小的人可能就是秦霄贤了,之前有不少粉丝都说他是富二代,在9月17日播出的《德云斗笑社》中,秦霄贤承认自己确实是个富二代,家里是做酒店生意的,有三星四星,正准备开一个五星级酒店,在北京、大连、辽阳、深圳、上海这五大城市都有产业,家境确实很好。但是他也表示自己讨厌“富二代”这个标签,并称之所以抗拒是因为在自己的意识里“富二代”等同于啃老,还表示自己现在有能力养活自己,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比你有钱比你帅气还比你努力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