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9岁张纪中怀抱小女儿满眼爱意 网友评论“像爷孙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纪中 杜星霖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张纪中老婆杜星霖再发文,大方晒出张纪中与女儿“小花仙”的合照。照片中,张纪中顶着花白头发双手抱着女儿,眼神中满是爱意,父爱爆棚,画面温馨十足。不过有网友看到照片之后表示张纪中和女儿的合照像爷爷抱着孙女,误以为是爷孙俩。

  根据了解,张纪中与助理杜星霖是第三婚,据说第一婚是他十六七岁下乡的时候,与一个叫王玎的女知青相恋,追求多年后终于抱得美人归,并生下女儿张语芯。

  第二次婚姻就是与前妻樊馨蔓,两个一起共同生活了12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所以39岁的杜星霖是他的第三任妻子。相差30岁也能拥有如此甜蜜的爱情。 实在让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