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绣未央》“李长乐”李心艾穿唐装表演 体重飙到135斤胖到认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账号晒出在西安大唐不夜城街头偶遇李心艾。照片中李心艾穿上唐装为家乡做宣传,胖到135斤脸盘圆润,和网红小姐姐们打成一片毫无星架。

  可能很多人对她不是很熟悉。她曾出演过《锦绣未央》里的李长乐一角,提到这个角色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吧,心狠手辣的李家长女。她还曾是周杰伦MV女主角,那时候的李心艾清纯可爱,温柔大方。

  如今的李心艾发福严重,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不仅脸上的肉肿得明显,原来尖尖的瓜子脸也变成了圆润丰满的圆脸,整个脸都更大了一圈。而且体型上也壮了很多,变的虎背熊腰,与之前的形象天壤之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