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病逝后各房各精彩何猷君奚梦瑶买面包 何超莲陪窦骁探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8 09:27: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赌王病逝后,何家凝聚力逐渐消散,各房成员各自精彩,彼此在生活上已无什么交集。

  9月17日晚上,奚梦瑶、何猷君被网友“捕获”,小两口一同在超市买面包充饥。

  两人戴着口罩,但外形十分好辨认,穿情侣装在面包柜前讨论,起初网友并未发现他们,在听到奚梦瑶用温柔的声音打电话后,网友抬头与之对视,声称被奚梦瑶的美丽和气质惊到了。

  而陷入热恋的何超莲,这几日陪男友窦骁回西安探亲,两人走走停停被多次偶遇,虽然同样是豪门出身,但何超莲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收获祝福,所以和窦骁一路走来非常高调,两人不止私下甜蜜,线上也常秀恩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