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年花千万仍见不到儿子!泰版《浪漫满屋》男主Mike起诉前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7 09:36: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泰国男星Mike因翻拍韩剧《浪漫满屋》爆红,现在是海外人气最高的泰国男神。他和前女友Sara还没有结婚,育有一个6岁儿子。由于双方已经分手,仍付出大笔赡养费给亲生儿子,然而每年付出大笔金钱,又见不到小孩,近日他透过律师正式向女方提告,决定要争取当孩子合法的父亲。

  据泰媒报导,他自2014年儿子出生,时常花费百万在孩子身上,包括就读国际学校的学费、接送司机费、保姆费,以及每月生活费等,更买下曼谷高级公寓,让前女友Sara和儿子免费入住。

  Mike发长文表示,这次向法院要求的,是父母共同抚养权,而不是争取唯一抚养权。他不想再当只是付钱的父亲,不过前女友认为需要等孩子长大后自己决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