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任梁离世4年 陈乔恩纪念乔妈妈晒儿时旧照怀念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是乔任梁离世的第四年,凌晨一点多陈乔恩晒出粉色天空照怀念好友,还附上了“天使宝宝”的表情,四年了,每一年陈乔恩都会思念乔任梁。乔任梁生前待陈乔恩是很好的朋友,每年会给她准备生日惊喜。陈乔恩也从未忘记乔任梁,会和好友一起探望乔任梁的父母,私下感情很好。

  乔任梁的母亲高彩萍也在社交账号晒出珍贵儿时照片思念儿子,并附文“明天是你离开的第四年,妈妈没有一天不在想你,即使大雨大风,妈妈也会如约而至”,字里行间令人泪目。还在视频中附文“你离开妈妈的第四年,现在应该已经4岁了吧,翻开老照片,回忆我们短暂的28年母子缘分,对不起,是妈妈没有照顾好你,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