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黑豹》男主去世原因曝光“癌症引起多重器官衰竭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9: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漫威大片《黑豹》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上月28日因大肠癌病逝,终年43岁。外媒《每日邮报》14日报道指出,他的死亡证明当中,记载死因是大肠癌引起的多重器官衰竭,他的家人此前也曾说过,他早在4年前就确诊。

  外媒此前报道,查德维克·博斯曼4年前被诊断罹患大肠癌第三期,在患病期间他一直未有对外透露病情。据悉在他治疗的过程中,只有他的家人、经纪人、私人教练以及制作伙伴《传奇42号》的导演布莱恩·海格兰知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