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6岁黄鸿升浴室撞到头身亡 前女友杨丞琳闻讯爆哭崩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6 14:3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中午1点左右,台媒突然报道称,知名艺人小鬼黄鸿升在家中猝死,享年36岁。被发现时黄鸿升的尸体已经僵硬。

  随后据警方初步调查称,小鬼出事的时候是单独在家中,研判他是从浴室中走出时,不慎滑倒后倒摔卧床边撞头导致死亡。小鬼是杨丞琳的初恋,事发后台媒联系上了杨丞琳,她听后当场崩溃爆哭。

  杨丞琳与小鬼分手后仍然保持好友关系,她接到电话后立刻爆哭,询问“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子”,她告诉记者昨天工作到很晚,今天睡到1点才醒来,妈妈看到消息后,冲进房间告诉她,她听到后立刻无法言语,据悉她下午原本还有拍照行程,但因为情绪崩溃,所以把工作全部推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