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开展新恋情?文章与美女吃夜宵 女方为其擦泪整理帽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3: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章 新恋情 美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一早,有媒体拍到文章回京后来到某工作室,随后一位美女坐着文章的座驾出现,女方年轻貌美,穿着紧身背心身材姣好,戴着帽子口罩特别低调。两人在工作室一直待到晚上,一起坐车离开,司机将两人送到了某高级公寓休息。

  回到公寓后文章和美女深夜又外出觅食,同时还喊上了司机,文章和美女并肩而坐,互动亲密,他们都戴着帽子打扮十分低调,女方大眼睛特别漂亮。

  期间司机离开后文章和美女大吐口水,醉酒后似乎情绪比较激动,摘掉帽子在眼睛周围用纸巾擦拭,仿佛哭了,这时候美女上来安慰文章,还贴心为他擦汗也可能是擦眼泪,还为他戴上帽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