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启刚感谢祖母爱护郭晶晶 发千字文称赞祖母美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晚,霍启刚在社交平台发表千字文悼念祖母,感激奶奶将他教导成一个修养的人。文章中提到,霍启刚结婚时,奶奶就像爱护他一样爱护郭晶晶,让郭晶晶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霍启刚表示从小就受到奶奶照顾,全靠奶奶的鸡腿和牛肉饭才会长得白白胖胖。后来霍启刚去英国留学,奶奶每次上飞机前都会塞给他一个大红包叫他买东西吃,对于孙子寄回来的每张照片及信件都会注明日期及场合再好好收藏。

  虽然霍启刚有9个兄弟姐妹,但奶奶对所有孙儿都一视同仁。霍启刚表示会以奶奶为榜样,把她留下来的家教美德传承给下一代。

  据媒体报道,“霍老”霍英东的元配太太吕燕妮女士在9月1日于养和医院病逝,享年97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