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璇二胎女儿正脸照首曝光 模样和哥哥相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1: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璇 二胎 哥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奥运冠军刘璇在社交平台首次晒出了二胎女儿的正脸照,并发文称:“我们的女儿,吃糖吧!”照片中,刘璇女儿头上戴着花环,眼睛尚未睁开,乖巧地趴在妈妈怀里,看上去跟哥哥很相似,刘璇看向女儿的眼神里也满是爱意。

  她还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爸爸妈妈和哥哥都温柔又有些好奇地看着妹妹,哥哥的手放在刘璇手臂上,碰到妹妹的衣角,画面十分温馨。

  5月18日,刘璇在社交平台上正式公布自己怀二胎的喜讯。8月10日,刘璇晒照表示顺利生下了小女儿,期待小生命的到来。照片中大儿子咧着嘴笑得很是开心,想必晋升为哥哥的雄赳赳也很激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