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电新生报到帅哥美女云集 夏梦素颜甜笑焉栩嘉清爽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4: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北京,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现场帅哥美女云集。据悉,今天是北京电影学院报到首日,焉栩嘉、周奇、夏梦、潘珺雅等明星新生现身学校进行入学报到。

  焉栩嘉也低调入学北电,公司老板龙丹妮跟家长一起将焉栩嘉送进校园,舞台上酷帅十足,私底下腼腆可爱。

  周奇在接受入学采访时还隔空喊话海清,“妈,我来电影学院了!”

  而专业第一的夏梦则表示自己称不上学霸,只是运气比较好,希望自己能认真做好一名大学生超级谦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