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确认芦名星系自杀身亡 哥哥第一个发现其出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芦名星 演员 自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日本女演员芦名星被发现死于家中,年仅36岁。当时警方从现场情况分析,芦名星应该是死于自杀。15日,日媒报道日本警方确认芦名星是上吊自杀身亡。

  据日媒报道,因为13日联络不到芦名星,芦名星哥哥早上六点半进去其位于新宿的住处,在房间发现她已经没有气息,身旁有绳子,因此警方朝疑似是自杀的方向侦办。现场未有任何看似遗书的物品。邻居也说约同一时间还听到哥哥的哭叫声,平常晒衣服的时候都会在阳台看到芦名星,她都会打招呼。

  事务所当天即表示还无法接受这件事,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芦名星平常状态神情也没有什么异状,在最近的访问中她表示还想学打鼓、练武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