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00后群像大片!陈飞宇欧阳娜娜黄明昊等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5 15:0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一组以“00后都这么大了”为主题的时尚大片曝光,该组群像大片邀请了14位已经崭露头角的00后,他们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出名要趁早”的娱乐行业,也有职业运动员、电子竞技选手、模特、“网红”。

  大片中,陈飞宇穿着拼接皮衣打篮球,帅气有型;欧阳娜娜长发飞扬,又美又酷;黄明昊坐在箱子里,眼神审视镜头;李庚希穿着吊带纱裙,鬼马十足;短视频博主钟美美还是学生样,拿着笔一脸苦恼;“朱朝阳”荣梓杉眼镜挂在下巴上尽显个性;模特赵佳丽俯卧地上,魅惑动人;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彭云飞被手机包围,眼神尖锐。还有普普王圣迪,头顶两个毽子精灵可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