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骁带女友何超莲回西安 动作神同步好有夫妻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1: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骁 何超莲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西安的著名景点“华清宫”的官方账号发图欢迎窦骁跟何超莲欣赏《长恨歌》。网友们纷纷猜测窦骁是带何超莲回西安老家见家长了吗?照片中,窦骁何超莲歪头的动作神同步。另一张照片中,窦骁何超莲与疑似是“华清宫”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前几天,二人刚在北京为周扬青庆生。庆生结束后,小情侣又现身另一个派对,何超莲还十分宠溺得捏窦骁的脸。二人自从恋情公开后一直十分甜蜜。去年,曾有爆料称,窦骁带着何超莲前往加拿大见父母,今年又带女友回老家,小两口感情很稳定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