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类管理大师!李现不同平台晒腹肌照 画面好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萨克斯 篮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李现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腹肌照,并配文:“快瘦没了”,照片中,李现头戴棒球帽,赤裸上身八块腹肌醒目,引发热议。稍后,他又在另一账号晒出了同款照片,不同的是,他用扎染风图片,将自己的腹肌打了码。粉丝纷纷调侃:“平台分类管理大师”“怎么还有两幅面孔”。

  今年29岁的李现拥有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每次饰演的人物也极富特点与个性,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擅长萨克斯、吉他、篮球等的李现给大家留下了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治愈系暖男印象,特别是他“雕塑般”的好身材,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荷尔蒙气息爆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