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釜山电影节或因疫情取消 银幕数减少80%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宣布如果中秋之后疫情还没有缓解,今年的电影节有可能取消。

  据悉,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原定10月7开幕,后因疫情的原因而推迟到了10月21日开幕。而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釜山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釜山电影节的银幕数比往年减少了80%,开幕式、闭幕式、观众见面会等大型活动也已确定不会举行,不过如果中秋节过后韩国的疫情没有得到缓解,今年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很有可能干脆取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