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是凶手》官宣阵容 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12 16: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爱奇艺迷雾剧场新剧《谁是凶手》正式官宣主演阵容,赵丽颖、肖央、董子健的缉凶之旅即将开启。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分别饰演,神秘的心理医生沈雨、老刑警冷小兵、实习警员夏木,这三人的演技碰撞,相信会有不小的火花。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2006年,地处湖南的小城白川发生了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短短半年时间内八名单身女性被害。警校刚刚毕业的夏木前往刑警队报到,他就是当年白川案最后一案的目击者,凶手尘封十年后,终于清晰地浮出水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