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导演秒删动态 不一定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9 14:2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乘风破浪的姐姐》导演吴梦知昨天下午发状态感慨:“不一定能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来日方长吧。”疑似回应此前李斯丹妮组穿粉色队服抱团,以及万茜点赞了宁静、郁可唯关黑帖并称是被盗号等事。目前,该动态已经删除。

  此前成团夜,黄龄在台上表示只想和李斯丹妮组的6个姐姐成团,并且在后台采访时,李斯丹妮组四人穿上粉色队服,种种行为疑似激怒宁静,引发她当场黑脸。近日,万茜因点赞宁静、郁可唯恶评而陷入风波,随后万茜称被账号被盗。对此,平台回应盗号可能性低,再次引起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