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戴珊家族真人秀完结!最终季将于2021年初播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将停播,她感谢了团队及合作伙伴,感谢大家全过程的参与,并表示最后一季将于明年年初播出。

  她表示带着沉重的心情,一家人作出这个艰难的决定来告别《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在经历了14年20季,数百集和几场衍生剧之后,她们一家人决定结束这个特殊的旅程。非常感谢这些年一直关注着我们的人。经历过美好的时光,经历过糟糕的时光,经历过幸福、泪水,经历过许多不同的关系,见证了很多新生命的诞生。我们会永远珍惜这一路上遇到的美好回忆和无数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