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视剧中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 林黛玉许文强白娘子都是烙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6: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视剧中总有一些经典角色,让人无法超越。就如陈晓旭的林黛玉一样,网友觉得也只有她能演出林黛玉的多愁善感来,更重要的是陈晓旭的林黛玉也很符合原著之中“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的长相。

  第二个角色就是王祖贤出演的小倩,她被评选为是‘史上最美丽的女鬼’。她在剧中楚楚可怜的形象,至今仍获得中外影评的推崇,甚至连韩国都对王祖贤赞美不已。第三个角色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了,多年过去了,大家心心念念的还是李若彤曾经的温柔明媚。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白素贞’的赵雅芝,她的古装扮相一直被奉为古典女性的经典代表,这个角色也成为赵雅芝从影以来的代表作。

  林青霞她在演出徐克的电影《笑傲江湖》饰演‘东方不败’一角,将片中雌雄莫辨的东方不败演得入木三分,至今仍为影迷称道。

  电影《黄飞鸿》系列,李连杰的拿手功夫‘醉拳’与‘佛山无影脚’,是影迷心中的武林高手。不少电影台至今都会回放一系列李连杰所主演的《黄飞鸿》电影

  《上海滩》中的许文强由周润发饰演,那个时候年轻正气的他很阳刚,性格却是温文尔雅,这样的许文强演绎出来成了经典。

  《西游记》不知道被翻拍过多少个版本了,但是六小龄童版的《西游记》绝对是大家难以忘记的经典之作,美猴王演绎得活灵活现,当真是诠释得淋漓尽致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