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航空公司回应吴磊里程被盗用 律师谈站姐做法或已构成盗窃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8: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磊 私生饭 律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私生饭”的问题频出,而近日,磊也因私生饭的不良行为而遭受利益损失。据了解,一位吴磊的粉丝在网络上晒出一段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聊天视频,内容表示一位吴磊的站姐从2017年开始私下将吴磊的23w飞行里程兑换成机票供自己及朋友们乘坐飞机,甚至用吴磊的里程来追其他艺人的行程,这个不当行为更是变本加厉地侵害吴磊利益。有媒体致电南方航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会把情况反馈上报,后续处理结果需要等待通知。小编在这里希望粉丝宝宝们可以理性追星,更不要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

  另外,律师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冒用他人名义办理航空公司会员卡的方式,秘密窃取他人的航空里程积分并出售,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