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将办选秀成团直接上春晚? 尼格买提称“这么快就要被取代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7 16:4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央视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官宣引发热议。随后,“央视boys”之一的尼格买提发文自侃:“这么快就要被取代了 ”。

  据了解,央视此次的选秀主题为“中国特色,时代之风”“国风少年团”。并要求选手“热爱中华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年龄不超过25周岁,积极阳光,正能量,且遵纪守法。”最终,节目将选出四位少年成团出道,直接亮相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并且享受央视的一切宣推资源。

  对此,网友纷纷感叹:“出道即巅峰啊!选秀出道者就可以直接上春晚,这个起点太高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