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汉良获妻子谢易桦探班 第二天一起买水果超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7 11:4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钟汉良 谢易桦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钟汉良妻子秘密探班老公的视频。钟汉良在横店某餐厅就餐完后,快步走出餐馆上车离开,没一会儿,妻子谢易桦也从餐厅走出坐另一辆车离开。第二天两人一起买水果,十分恩爱。

  据了解,钟汉良早在2012年就低调结婚了,老婆谢易桦是他的服装造型师。身材高挑、长相清秀的谢易桦,时常陪伴在钟汉良身边,但非常低调。

  而钟汉良出于对老婆的保护,也甚少曝光,从未在公众场合谈及自己的老婆,就是不想让记者跟拍,打扰到家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