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专辑物料遭提前泄露 坤音及ONER喊话酷狗音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5 16:3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坤音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酷狗音乐两次提前泄露ONER(读音可搜索)三专部分物料,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自物料被泄露以来,公司一直为得到平台的明确官方回应,这一行为伤害了公司对平台的信任,希望平台能够真真切切地严肃处理此事。

  针对新歌遭提前泄露一事,ONER成员木子洋、灵超、岳岳先后发文喊话合作平台。岳岳写道:“听说你把哥哥们半夜要发的歌大中午给发出来了,本来就着红酒听的歌现在只能就着豆浆抿。”

  木子洋写道:“为什么又再一次泄露我们的物料,不管是平台还是公司合作的前提最起码是尊重吧?”

  灵超写道:“两次了希望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这么多人一起付出这么久的努力和心血不是为了让您一个不小心毁于一旦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