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们成团感言太精彩!张雨绮说自己芳华绝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5 11:21: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直播,成团名单出炉!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成团。宁静成团后发表感言,霸气表示“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万茜第二 “这个夏天是个很魔幻的夏天。我们脱下水晶鞋,也会继续脚踏实地跋涉。”孟佳第三 “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定是中国最炸的女团。”

  李斯丹妮第四,她说:“ 9年前,我也是从这儿出道的,9年后,我的爸爸妈妈也在这看着我再次出来,我觉得自己特别棒!”获得第五的张雨绮称要让自己的孩子知道,“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要乘风破浪。”

  第六郁可唯表示:“谢谢给我投票的人,这五个月要谢谢我们30个每一位姐姐,谢谢你们的勇敢和自信。”

  第七黄龄称:“我没有想过以我的观众缘会成团,我的妈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