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豹》男主去世前仍在准备《黑豹2》 漫威暂无选角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豹》饰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因患结肠癌去世,享年43岁。据外媒消息,去世之前一周,博斯曼依旧怀有信心,希望自己可以在9月恢复体重和身材、为新电影以及明年开拍的《黑豹2》作准备。

  对于博斯曼去世的消息,漫威和迪士尼也处于震惊之中,因为除了家人之外,公司只有一小部分内部人士知道博斯曼正在与癌症进行斗争。而至于《黑豹2》的演员问题,迪士尼和漫威表示:此刻我们应该把心情放在致敬这位伟大的英雄上面。

  漫威方表示,尽管此前《速度与激情》、《星球大战》系列都曾面临痛失主要角色的情况,但《黑豹》系列显然与他们不太一样,查德维克·博斯曼是该系列的灵魂人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