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破次元壁!周扬青晒与安崎合影 透露俩人是练舞认识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青 安崎 爱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周扬青在小号晒出一张合影,发文“Girls in the Hood ”。合影中的她还是那么漂亮,金黄色的卷发,搭配齐刘海,画着精致的妆容,看上去就像芭比娃娃,十分上镜。而一旁的女孩子也是齐刘海,不过是黑长直造型,和周扬青风格不同,更显清纯。

  美女合影立刻引来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周扬青旁边的女孩,网友看着很眼熟,但又不敢确认是谁。很多网友留言问:这是安崎吗?还有人以为自己看错了,还说第一眼看成了安崎。之后有人回应就是安崎。

  有网友感叹这奇妙的关系网,称这是网红与爱豆的同框。周扬青还在评论区回复粉丝提问,解释俩人是在在舞社练舞认识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