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宇桐向臧鸿飞道歉“望能就音乐讨论音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1 09:11: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音乐 胡宇桐 臧鸿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1日晚,音乐节目学员胡宇桐在微博发文,并向臧鸿飞道歉,“架子鼓是我最珍贵和重视的,太在意它了,也很难不在意所有外界对我打鼓的评价,所以看到节目播出的时候,害怕被大家误会我的鼓,由于情绪激动,加上白天有点中暑,没忍住在微博上艾特了臧鸿飞老师。现在来看,的确不是一个好的举动,很抱歉给臧鸿飞老师惹了好多麻烦。我更希望所有人能就音乐讨论音乐,不要涉及其他吧。所有赞许和建议都会吸纳然后去思考。”

  30日,胡宇桐发文质问臧鸿飞怎么打鼓才不楞,随后网传他被担架抬走,节目组回应表示他无大碍,他在小号发文称对音乐的坚持就到这里了,不想再被气到心脏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