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中国第一代电影美术师刘学尧去世 享年99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01 14: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长影集团官方微博消息,新中国第一代电影美术师、长影老艺术家刘学尧于2020年8月31日晚在长春去世,享年99岁。

  2013年,刘学尧老师荣获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评委会给予他高度评价:“真作假时假亦真,遍留丹青映画深。”如今,在长影旧址博物馆三楼的长影经典影片美术气氛图展区,还能看到由刘学尧老师亲手绘制的《边寨烽火》《上甘岭》《党的女儿》《刘胡兰》等影片的美术气氛图。刘学尧告别仪式将于9月2日举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