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泪奔!《黑豹》导演悼念博斯曼 我认识他的全部时间他都有病在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31 11:01: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自《黑豹》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被宣布去世后,该片导演瑞恩·库格勒撰写长文悼念他。

  导演在文中回忆了博斯曼的各种片段,还表示自己并不了解他患病的细节信息。“在他的家人发布了那则声明后,我意识到:我认识他的全部时间,他都有病在身。”

  他在长文中赞扬博斯曼走过了美丽的人生,表示他创作了伟大的艺术。“他是一场盛大的焰火,终我一生,我会讲述关于那些美妙花火的故事,他给我们留下了一笔美不胜收的印记,这是我经历过最沉痛的失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