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松韵妈妈车祸肇事者尿检呈阳性 但当庭否认吸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31 17:14: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案正式开庭审理,9点左右谭松韵与律师张起淮现身四川省叙永法院门口。庭审现场公诉人播放的案发前某夜宵店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在与朋友喝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不久马某某驾驶汽车撞上3名行人,其中包括谭松韵妈妈黄某。马某某撞人后并没有下车查看现场和救助伤者,而是继续开车逃逸。而后其曾短暂停车但仍未采取任何补救措施,而是抱着侥幸心理继续逃逸,并前往泸州躲避。直到2019年1月2日,马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31日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在KTV唱歌经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自己曾吸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据悉被告人马某某系四川叙永本地人,生于1990年5月14日。曾因聚众斗殴被叙永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期四年执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