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宰贤确定不参加《新西游记8》 节目因疫情延后拍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31 14:16: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新西游记8》正在为新一季拍摄做准备,原计划于8月开机,但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尚未开始拍摄,电视台综艺方表示:“现在还处于企划阶段,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将慎重决定拍摄日期。”

  而安宰贤当初预定出演《新西游记7》,但当时因与具惠善尚在离婚中,最终退出,在《新西游记8》中,安宰贤也确定不再归队。电视台综艺方对韩媒表示:“安宰贤与节目组经过讨论,决定不出演新一季节目。”

  据悉届时,姜虎东、李寿根、殷志源、圭贤、宋旻浩和P.O将出演《新西游记8》。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